●本站〈次首頁〉改至2003年新版面→請進入

       本部落族人楊進安先生年43歲,育有三女皆就學高中與國中,為本部落平和教會執事,為主熱心服事與參與部落各項活動工作,並為傑出的運動員。幾個月前罹患肝癌身體狀況時好時壞而幾度往返住院,去年參本教會於高雄大寮監獄的聖誕佈道會後,隔日隨即住院至今病情每況愈下,身體狀況顯著漸差而現於加護病房中。楊進安弟兄家族中父親中風居家不能行,母親顏面皮膚癌,一位弟弟殘廢常年臥床,本部落族人 與教會眾弟兄姊妹亦盡在精神與屬靈上不斷的關懷,惟在經濟上仍有限。經本部落教會幹部一月19日「長執會」會議議決,除向「台灣教會公報」刊登此事,尋求社會與教會的愛心捐款,並於本站配合刊登。您愛心的捐款敬請寄「屏東縣泰武鄉平和村53 溫信臨牧師 收」,並請註明「捐助楊進安款」,收到款後並寄教會感謝狀收據與芳名刊登於本網站。願主賜福您。聯絡電話:(08)7850044平和教會溫信臨牧師或(08)78075170938555314paiwan.cegaw@msa.hinet.net  賴約翰長老。     
●愛心捐款亦可郵政劃撥41286712   戶名:溫信臨   (並請註明「捐助楊進安款」)

  平和基督長老教會溫信臨牧師暨長執會敬上

2003 / 01 / 20

愛心捐款芳名   

.